昨天屁话多

请给屁话一些回应🥺让它写更多屁话

【段大侠砸了脑袋后】04-06

昨天打开备忘录突然发现之前其实还写了一点笑死干脆发出来


04

段凌当然是撒的慌,他一出门便发现这是一座山峰,远远望下,云雾层层叠叠的缠绕,是陆修文这样的人会选择的景致绝佳的好地处。

  

他想了想,顺着路印出的痕迹走。

  

人不可能日日在荒山呆着,总有东西要采买的。

  

山峰上每一处都布置的极为精妙,隐隐透出意趣——菜园的蓑衣锄头、秋千架旁采的野花篮、路边搭起的石桌和两个小巧的石凳,甚至其上还有颗也许是不小心遗落的野果。

  

段凌从中穿过,内心越发奇异,仿佛他此刻正旁观着他人安闲一隅的黏腻生活。

  

衣角挂破沾了泥,段凌寻了处水潭矮下身子清洗,潭面又清又静。

  

他低头,恰和潭中的自己两相对望。

  

不一样,好不一样。

  

俊秀的脸孔变得棱角分明,如果平直的看着人,眉目都沉下来了,是冷峻的。

  

段凌沉默半响,抓起一块石头掷入水中,贴着潭面溅起好几个漂,闷闷的沉入水里。

  

嘁,世事无常,原来一梦南柯真的存在。

  

可相不相信陆修文的鬼话呢?

  

另说吧。

  

  

05

他走了有一会儿,身上出了细细密密的汗。

  

这条路有点怪,不像在下山,越走眼前就越隐隐绰绰的显出一片粉。

  

鼻尖攥到一抹桃香时,段凌就知道自己走错了。

  

漫山遍野,灼灼芳华。

  

一瞬尽收眼底的盛观震撼了段凌。

  

他浸在桃风里,想不愧是陆修文,真会享受。

  

一关乎到陆修文,他的态度就忍不住恶劣起来,变成了这么一大片桃林,底下人得种多久,真是个压榨人的大魔头。

  

可霞光一照,桃粉迷醉。

  

段凌脑袋里突兀浮现出一副画面,陆修文醉卧桃林,脸染着霞色,衣襟散开,里面...里面也是霞色的...

  

他在做什么...

  

段凌呼吸一紧,木木噔噔的找了个树根坐下了。

  

吐了好几口气都没缓过来,段凌很想把自己的脑子敲开看里面是不是换了芯子,怎么会想这类乌七八糟的东西。

  

什么东西落在他眼皮上,有点痒。

段凌伸手一拨,是柔软的桃瓣。

  

于是他轻轻捏起,放在鼻尖认真嗅了嗅。

  

甚是甘甜的香味,酿酒一定好喝。

  

  

06

“呵,阿凌真可爱。”

  

头顶有声音,有人在笑!

  

又有桃瓣落在脸上,段凌这才发现哪是桃花落,分明是有人在树上卧着辣手摧花,折了整枝的桃花一瓣瓣剥着玩。

  

“你...!”段凌仰头,满脑袋的桃瓣噗嗤嗤直落,直吃了一嘴的花瓣,“咳咳...咳咳”

  

陆修文手中的树枝已经只剩一个杆了,随风晃荡着,一副被人剥光了还乐在其中的摇曳样。

  

段凌忿忿不平的瞅着那树枝,看不顺眼道:“你剥它干什么?”

  

陆修文笑:“种这片桃林的人跟我说,整个桃林都给我剥着玩,反正都是要谢的,落在我手上没准还死的更有滋味。”

  

他边笑边把树枝丢给段凌。

  

段凌不想接的,但身体好像快过脑子,捧住了那一株桃枝,于是待脑子反应过来后,嘴后知后觉的跟了一句:“一丘之貉。”

  

“哦?”陆修文瞟他。

  

“干嘛?”段凌冷笑,“你不会还想说,这话是我说与你的吧?”

  

陆修文眨了眨眼睛,瞅着段凌这一副神采奕奕不与人同流合污的正经样,心底忍笑,按耐了有些功夫才耐住想逗他脸色剧变的冲动,没告诉人不仅这话你是说的,半数桃花还是你亲手碾的,揉成了汁,绽开在了.....

  

“光明磊落的段大侠说不是就不是吧。”陆修文不轻不重的加了砝码:“反正都准备抛妻弃子了,就是可怜你儿子,昨日还哭得泪眼花花说‘要是爹爹醒不来,我也活不下去了’。”

  

段凌瞠目结舌,满腹的被冤枉不知怎么吐露,最后整条眉都拧起来,本来是想骂人的,却缓缓离奇蹦出一句自己都觉得陌生的话:“你能生?”

  

陆修文本来还有好几分怜惜,见到段凌这副样子,那点怜爱压根打不败想玩弄的心,只想再看看段凌还能露出什么神色来,更引人怜爱,更受欺负的。

  

于是段凌在这电光火石间脑内狂风骤雨,他错愣的,惊疑不定的开口:“你不会...真....”

  

是啊,以陆修文任谁都捉摸不透的心性,若真练了什么功法,也不是...也不是...

  

段凌被这个念头惊住,五雷轰顶。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