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屁话多

请给屁话一些回应🥺让它写更多屁话

【小少爷和野男人】03

*大纲古早狗血文

一句话简介:“小少爷,都要讨回来的,忍着。”

娇气包小少爷和狼爹系野男人,每次主被随缘


19


大概是喝了酒,酒精在体内沸腾。


所以小少爷的手是热的,划动时仿佛要和他脖颈下跳动的血脉生长为一体。
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在闹?”小少爷垂着眼俯视他。


“没有。”陆野揽起他的腰,扛萝卜一样的把人扛到了地下。


可小少爷不是萝卜,是条滑溜的鱼,刷的溜到了冰凉的大理石地板上了,身体委屈的靠在茶桌和吊椅的中间,“我就是在闹。”


“嗯。”陆野冷淡的看着他。


“说真的,不如你让我玩一玩,我就会听话了。”小少爷毫不退让,冲他天真的笑:“因为我会听玩具的话。”



20


陆野会被‘万里挑一’的选回来管控小少爷,第一是他面对小少爷父亲也不假辞色的冷漠让人实在放心,这样一个人,绝对不会为了小少爷的威胁和乖巧而折腰。


其次,他的各方面能力太报表了,几乎就是个全能的宝藏书,唯一的缺点是工钱是其他人的几倍,但这对有钱的小少爷的父亲来说不值一提。


所以此刻的陆野心如止水的站着,并没有什么被羞辱的愤怒感,大有看看小少爷要怎么闹的架势。


小少爷的脚撩开陆野的裤角塞了进去,嬉戏般的绕着脚腕滑了一圈。


他的头抵着硬质的木头,好像一点也不觉得难受。


反而很享受,湿亮的眼睛里盛满了捉弄人的快感。




21


“你就让我这样坐在地上?很凉唉,不管我吗?”小少爷为他的无动于衷而叹气。


陆野终于有了动静,伏下身来:“这是您说的,管您。”


他轻飘飘的把小少爷捞起来,嗯这次总算不是扛了,是抱,还是标准至及的搂腰公主抱。


小少爷任由陆野抱起来,他第一次被这个人抱着,手却很信任的并没有去搂陆野的脖颈,而是蛮好奇的去戳他的胸膛。


陆野当然不可能这么让他侵犯,手臂一动就掐住小少爷的后脖颈让人在他怀里翻了半个面。


小少爷立刻控诉,“这不公平,你能碰我,我不能碰你。”


但并没用,陆野将他扔在了主卧的大床上。



22


小少爷后背陷进柔软的床,说话语调都带了几分软绵绵,“现在不凉了,好舒服。”


陆野拉开他的被子,把小少爷塞进去,“那您现在睡吧,已经很晚了,明早我提早四十分钟叫您起床洗澡。”


他正打算关灯走人,小少爷笑了,“谁说你能走了?”


陆野收回手,“哦?那您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?”


“我刚才在地上,你就直接把我放到床上,床都脏了,我要换床单换衣服。”小少爷颐气指使。


“好,那您换吧。”陆野头也不回的要走,末了提醒一句:“官总说,我是您的半个老师,不可以直接插手处理您的任何私事,仅仅负责监督和提醒您,必要时可以使用强硬手段,他要的是您能够独当一面。”




23


狗屁。


小少爷直接伸手摔上了门,“既然这样,那老师就先付起老师的责任吧,我现在就是嫌脏,教我换被子,理论上也属于的你的职责范围。”


陆野其实已经很累了,他做完繁杂的交接后直接上飞机,在飞机上周转了十几个小时,又费了一个小时从机场到酒吧,然后和小少爷周旋到现在。


但他再次转身的时候,看不出一点疲惫,敛着眉目。




24


小少爷等着陆野说些什么,没等到,递来的是陆野的手机。


他从被子里歪出脑袋去看。


百度搜索出来的换被子教程视频。


陆野秉持着工作的态度,“您看哪个更顺眼,就自己学哪个吧。”


小少爷忽然盯着陆野发笑,他笑的眼睛整个弯起来。“不会你的教学都是这种模式吧,陆老师,那你也太省事儿了吧。”


他的侧脸蹭着枕头,脸上因着酒色红扑扑的,显得那汪眼睛更亮,“我要你教我的啊,人工教学。”




25


陆野发觉小少爷很像朋友养得一只宠物狐狸,他代养过一段时间。


那只狐狸就是这样,介于粘人和烦人,惹人疼惜和想把它捆起来揍一顿之间。


他冷静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变化,仿佛疲惫这一刻都从身上散去了,又好像下一秒就要累的闭上眼。


“那您坐起来,我现在教。”



26


小少爷舒舒服服的窝着,“不要,你这件衣服刚刚被我蹭过了,教的时候把新床单弄脏了怎么办,你先去换一件再过来教。”


尽管这个要求显得很无理取闹,但陆野答应的很快,“好。”


“等等,”小少爷又叫住他,“把你所有衣服都拿过来呗,我帮你挑一套穿,我看顺眼了,才有心情学。”


啧,折腾人是有一套。


陆野面不改色道,“那不好意思了,我只带了一套衣服,之后要穿的明天去商场买。”


小少爷故意皱起眉为难道:“那要不,不穿了?”


陆野似笑非笑的冷了他一眼。


小少爷耸耸肩,“好吧,那陆老师去换吧,快一点哦,我性格很急的。”




27


性格很急的小少爷在陆野回来的时候居然也在换衣服。


这是陆野没想到的,毕竟他觉得这人目的只是为了折腾他,没有想到他也折腾自己。


听到开门声的小少爷坦荡转身,明晃晃的还露着一截后腰,眼神好像在说,“呀,你这么快的啊。”


陆野礼貌的退出去又关上门。


小少爷无趣的撇撇嘴,把衣服扯好,“进来吧。”



28


小少爷在一边站着:“陆老师,开始吧。”


“嗯,开始吧。”陆野也站着不动。


小少爷盛情邀请他:“你教呀,陆老师。”


陆野回敬:“第一步,把您觉得脏了的床单取下来,您先开始,不会了我再教。”


“不知道开口在哪儿。”小少爷无所谓道。


陆野把床单翻了个面,揪住带拉链的一边,“这里,拉吧。”


小少爷拉完了,又不动了。


“嗯,很不错,看得出来您很有天分。”陆野很有人文教育的鼓励,“那把被子取出来吧。”


小少爷把拉链重新拉回去,呲呲的拉链声到末端的时候顺势捏住陆野的手,“陆老师,我也不跟你玩什么过家家的游戏了,说吧,开多少价,你能不管我。”


陆野掰开他的手,“既然您不想学了,就休息吧。”





——我真的很想开打啊,妈的,但是要熟了才能打,早知道就直接第一章从打开始了,那就彩蛋来一个吧,怕你们没有粮票看不见,就放外面,那就给个心心吧呜呜呜————


板子抵着小少爷肿成一片的身后,压出好看的弧度。


“不是说,会听玩具的话吗?那再挨三十下,好不好?”陆野问他。


小少爷这会儿嗓子干得不想说话,闭了闭眼,耐不住还是求饶了,“陆老师不是玩具,我是玩具。”


陆野毫不留情的落了一下,看见小少爷难以抑制的发抖,才轻声哄他:“不,我是玩具,因为少爷会听玩具的话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