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屁话多

请给屁话一些回应🥺让它写更多屁话

【Xp盒子四选一】

年龄好像真的引起一部分xp变化

以前都是喜欢那种年下奶狗,现在不行,现在要年上

一些奇奇怪怪的磕点合集

第二人称,代入感受一下快乐:



【一】


很狠的狗系受,一米八几有腹肌那种壮汉,平时脸冷冷的,但内心总会有点小雀跃,然后在床上被迫无奈的被你拖回去面对着狠狠干,被干得累了干睡着了然后埋在你的脖颈边嗅着睡觉,呼吸声很浅。


【二】


很强势很dom的大总裁攻,教导着你成长,他从来都是理智的引导着你,直到你慢慢长大,变得越来越耀眼,某天饭局回家浅浅的喝了一杯后,终于在你面前显露了脆弱,轻靠着你的背很累的闭上眼,“不离开我,好不好?”


【三】


吐槽受,那种很清醒有点好笑的,表面还有点小怂,但实际上内心极度冷静,没什么波澜的,明明是被你逼迫着做一些事情什么的,但最后你发现,原来那样渺小的猎物,也会用它仅有的筹码,把你牢牢的控制住,你心甘情愿的爱上了他,想为他付出一切,他却随时都可以丢弃你。


【四】


平时总是笑眯眯的,好像什么事情都惊扰不了他的那种攻,没什么存在感,但有一次出于好奇,你偷偷的跟去了他家,进了屋子才发现里面摆满了各色各样的刑具,他几乎没有什么感觉的抚摸上你的头,让你不由自主的用目光追随他:“要先试试哪一种呢?”


请做出你的选择吧,三二一!投票!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