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屁话多

请给屁话一些回应🥺让它写更多屁话

【小少爷和野男人】02

*大纲古早狗血文

一句话简介:“小少爷,都要讨回来的,忍着。”

娇气包小少爷和狼爹系野男人,每次主被随缘


10


是啊,我管你醉不醉。


陆野想。


他抽下自己的领带,就着这个若即若离的姿势将小少爷的双手再次无情的反剪到身后,用极度专业的手法将其捆绑住。



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少爷挣了挣,怎么也挣不开。


这人是从间谍卧底培训机构出来的吧?


他也不生气,抬脚就踹,陆野的裤脚顿时多了皱巴巴的一块。


“我爸就是让你这样管我的?”


陆野神色纹丝不动,“个人意愿,和官总无关。”




11


小少爷被扛出了夜店。


对,就是扛,手被绑着,横扛到了肩上。


某种程度上陆野的方法十分起效,因为小少爷以后如非必要大概率不会再来这个地方了。


太丢脸了。


门口的侍应生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不该冲上去帮忙。


陆野冷淡的朝周围扫了一眼。


他扛着人,身板却依旧很直,一米九的身高和宽阔的脊背看起来生人勿近。


“你们打不过我,不用上了。”


小少爷狠狠咬上陆野脊背上的肌肉。


陆野若无其事的拍拍他的大腿,示意他安分点。


硬邦邦的,咬的牙都酸了。


小少爷闻着鼻尖那股清淡而特殊的香味想。




12


陆野把小少爷扒拉下来扔在副驾上,用安全带锁住。


这下小少爷彻底跑不掉了,他歪着头,用湿湿然的眼睛瞅着认真开车的陆野。


睫毛,鼻梁,嘴唇...


小少爷最动心的性感特质这个男人都具有。


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完全契合他审美的人。


他是真的想赶走这个人,但又是真的不想赶走这样的人。


毕竟有生之年可能在再遇不到这样戳他心的长相了,如果不抓紧时机玩一玩,恐怕临死的最后一秒都会遗憾后悔的吧。



13


“方向,开错了。”


小少爷踢踢他的皮鞋。


陆野下了判断,原来这人也没有醉得那么彻底,恐怕就是想借着酒醉耍疯吧。


见他不答,小少爷好笑道:“拐卖啊,行,记得卖了好价钱,低于一千万我不卖。”


陆野终于舍得抽出空来敷衍他了:“从明天开始,官总安排您每天去公司坐班,为了保证您的睡眠充足,为您特意安排了离公司五分钟路程的小区。”


神他妈的保证睡眠充足。


实际上是小少爷的起床气很足,面对他父亲的时候,小少爷大部分时间其实都乖,可一旦涉及到起床问题,就是神仙来了也不管用。


他会用包括但不限于锁房门,缩被窝,扔枕头的方式阻止人劝他早起。



14


“你最好立马转头,把我送回我该回的地方。就算去了那儿我也不会睡,我认床。”小少爷不看他了,看着窗外的黑灯瞎火道。


“是吗?”陆野轻啧一声。


撒谎撒的张口就来,刚刚是谁把他误认成了做买卖服务的人,要拉他上楼开房的。


“我说真的。”小少爷加重语气。


陆野不以为然。




15


下车的时候,陆野自然而然还想扛着他走。


小少爷支使他,“抱着我,公主抱。”


陆野懒得听他胡扯。


小少爷却避过他的手,仰头看他:“你刚刚把我弄痛了,你现在掀开衣服,肚子上已经青一片了信不信?”


哪有这么娇气?可陆野的动作到底是迟缓了一下。


“掀啊。”小少爷敞开身体,轻笑了一下,“你不敢掀对不对?啧,敢做不敢当。”




16


小少爷还是下了车,没有抱,没有扛。


嗯.....被狼狈的被拖着走。


陆野扯着捆着他的手腕的领带,小少爷背对着他站也站不稳,只能摇摇晃晃的被拽着前进,他看不了路,脚不小心踩到陆野脚后跟。


这一下踩得趣了,小少爷就专门算准时机挑着下脚。


即使陆野特意躲,还是避之不及的被踩了两脚,好好一双鞋的后跟怕是已经不能要了。


脚步忽然停了。


越玩越上头的小少爷想,这人终于耐不住性子要生气了吧。


可是没有,陆野揪着他的肩膀手动把他旋转了过来,言简意赅道:“到了。”




17


不得不说老子还是对儿子了如指掌的,也是真的宠他,房子的一切都是按照小少爷的喜好布置的。


桌子各处摆满了小少爷喜欢的艺术品,还有一间专门建出来的工具台,供小少爷雕木头用。


小少爷逛过一圈后就沉默了。


他母亲去得早,而后因为生意上的制约和各种不得已的原因,高中父亲就去了国外,家里留他一个人野蛮生长到现在。


其实他父亲对他真的不错,忙得连打场球的时间都没有,还是会了解他的一切喜好和生活,精心准备各种节日礼物惊喜,三天必定会拨一通电话来,每半年至少抽出一个星期飞回来看他。


可是,小少爷还是郁闷的想,那把他也带去国外不就好了,为什么要留他一个人在这里也不说原因。


每次问都只会说那几个字,“宝贝,别问,也别担心,爸爸爱你。”



18


烦死了。


小少爷拿起桌上的玻璃杯想撒气,一看居然是他在段嘉那儿见过的,五六千一个的特别款,才不得已的放下了。


他就这样拿一个放一个,最后一个东西也砸不掉,窝在阳台的吊椅里。


把行李箱放好的陆野下来叫他:“衣服给您备好了,先洗个澡吧。”


小少爷抱着膝盖不说话,手上被领带磨出的痕迹在灯光下显得有些可怜。


陆野走了几步站到他身边,“不舒服吗?晚上吃饭了吗?需要我给您准备食物吗?”


心情低落的时候终于找到了出气口,小少爷炮仗似的往外蹦字:“没听过喝醉酒洗澡会晕倒吗?还是又想采取什么强制手段,领带不够了用皮带绑着我去,要不你干脆帮我直接洗了吧这么在意我洗不洗澡?”


陆野默不作声。


一拳打在棉花上,小少爷气也又撒出去,闷得快爆炸了。


他一下从吊椅上站起来,吊椅摇摇晃晃的乱动着,小少爷往前倒。


如他所想的落在了一个怀抱里。


啧,果然。


小少爷腹部抵着陆野的肩膀,指尖居高临下的在陆野颈侧滑动,如同在缓慢的探寻着一匹狼的弱点。


“一口一个您的,你倒是真的听话点啊。”





ps:小少爷可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缘故,还有一个觉得自己儿子乖要什么给什么从来不生气的父亲,多少有点性格不太好,但是就是这样,反而其实很服管,他会是喜欢后来管他的。呜呜我们小少爷和陆野都有一些让人心疼的小毛病呢。今日彩蛋:惯例外的纵容


评论(4)

热度(35)